Monday, June 28, 2010

容忍

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,请你尊重我,也请你尊重你的嘴巴!
你要在我背后说三道四也随你便,不过你不要太过火!
不要把我逼到墙角,不要挑战我的容忍底线,不然我会双倍的还给你!到时你不要求我,不要怪我为什么会这样对你!请你尊重你自己,也尊重别人!
当一个人被逼到墙角的时候,已经是没有退路了,你要为你所做的负责,你要为你做的付出惨重的代价!
我要还给你的时候是双倍的,不会轻易的放过你!最好是小心!幼稚的小妹妹!!!!!
不要逼我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哈咯!
    朋友,近来好吗?
    好久没见到你了。。
    看了你的部落格,感觉上最近你好像很多东西烦哦。。。
    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发泄出来,对你,对他都是件好事。。。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