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良心值多少钱一斤?

良心可以当饭吃吗?良心值多少钱?完全就不值钱!不值钱!不值钱!这个时刻,已经不值钱了!良心和名利那个比较重要?三岁小孩都会,良心是最重要的!可是试想想,良心值多少钱一斤?名利值钱吗?在这个社会,名利当然值钱,而且是非常的值钱!这个时候不是一拍两撒就是同坐一条船,试想想一拍两撒,最伤的是我,你当然什么事也没有!我无端端的给你拖下水,原本好好的,为什么要把我扯进来呢?口口声声是说为我好,你当我笨的啊?最大的益处当然是你啦!有朝一日,我会双倍的奉还给你!不管我有没有答应的都好,我一定会双倍的还给你!挣扎,很挣扎!以前的我,不可能有这种挣扎,我变了?变了?为什么?良心?名利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